【深化10/m²起,效果图600元一张起】咨询前请先添加好友,QQ:185126481,微信:16620019991

  • 广东佛山岭南养老院设计项目
  • 广东佛山岭南养老院设计项目
  • 广东佛山岭南养老院设计项目
  • 广东佛山岭南养老院设计项目
  • 广东佛山岭南养老院设计项目

广东佛山岭南养老院设计项目

室内案例 | 10 9 月, 2021 2:31 下午

以“岭南文化”与“白鹤”作为设计主题,全力为长者打造一个具有通达的空间、友好的环境、完备设施的养老空间设计,养老院设计,老年公寓设计。现在虽然有很多“老年住宅”“老年公寓”,但是都仅仅是对现有住宅进行部分...

以“岭南文化”与“白鹤”作为设计主题,全力为长者打造一个具有通达的空间、友好的环境、完备设施的养老空间设计,养老设计,老年公寓设计。现在虽然有很多“老年住宅”“老年公寓”,但是都仅仅是对现有住宅进行部分改造和改进,并没有真正针对老年人的生理、心理及行为的特殊需要进行全面的应对。

房间效果图
餐厅效果图
走廊效果图

当前中国养老形势的推动下,老年人对老年住房的需求在未来几年呈快速增长趋势,但是目前对老龄化社会设计理论的准备仍处于初级阶段,使得这方面的实际建设依然处于各自探索的现状

在老年公寓的设计中,我们应参照老年人居住建筑规范和老年人的居住意愿设计多种套型,包括单人间、双人间、一室一厅、两室一厅甚至三室两厅等,并深入考虑套型中卧室、客厅、厨房、卫生间等功能的构成方式,将老年公寓与“宿舍”区别对待,既方便老年人的生活,又能营造一种家庭氛围,让老年人住得温馨、舒适。另外,在一些面积较大的户型中,考虑设专门的护理用房,最大限度地保证老年人的身体健康。